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澄城县尧头镇:情系桑梓献爱心 彰显初心同抗疫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6:16

(记者:罗娜 通讯员:东山)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澄城县尧头镇蔺庄河村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张民山,通过微信群和公众号等得知家乡的父老乡亲正处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身在西安,不能同镇村干部一道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于是电话联系到现任党总支书记雷利晖,说到:“疫情当前,众志成城。我每天通过微信和电话也在了解家乡抗击疫情的情况,看到一线工作人员如此辛苦,大年初二就开始上班设卡执勤,我也很心急,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不能缺席。”挂完电话,就给雷利晖微信转账1万元。

通过电话交流的字里行间,以及1万元捐款,可以看出张民山老书记身在西安心在尧头、情系桑梓的大爱情怀,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截至目前,尧头镇蔺庄河村党员干部、群众共计捐款、捐物(价值)47000元,全部用于疫情防控一线。“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终将战胜疫情、驱散病毒。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