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华阴市华西镇:各显担当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你们坚守的劝返点,就是咱村里人隔离疫情的安全站,我送的这些东西也只是薄薄心意,你们真的辛苦了,”说这话的是华西镇焦镇村孤儿杨鸿露。2月5日上午,她为焦镇村劝返点的一线值班人员送去两筐小金桔和两盒饼干,以表达对防控疫情“最美逆行者”的感谢与敬意。

同一时间,北洛村也发生同样的暖心事儿。北洛村贫困户王长民向劝返点捐赠一台取暖器。王长民说道:“今天突然大风、降温,我想你们在帐篷里肯定很冷,希望这台取暖器能够帮上你们。”简单朴实的话语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动容。

在当前防疫物资最紧缺的时候,华西镇党委、政府从多方渠道购置消毒液、口罩等物资,并及时发放到全镇9村1社各劝返点,保证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劝返点的工作人员送开水、送饭菜;退休老干部义务执勤、喷洒消毒液;党员志愿者纷纷请缨坚守一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奉献不分大小,点滴汇聚爱心,以不同的方式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这样的暖心事儿温暖着华西镇的每一个角落。记者:高彬  通讯员:王琦 迪龙)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