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刘集镇:全民总动员 众志成城战疫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刘阳   通讯员 杨耀斌)自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富平县刘集镇全民总动员,各群团组织、驻镇企业、社会力量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共同铸就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爱心单位共捐赠,齐心助力勇担社会责任。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很多爱心单位积极响应号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爱心,纷纷尽上自己的绵薄之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爱心和担当在疫情防控战役中传递。此次捐赠中,驻镇企业富平县通平砼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文岗和县美丽办副主任刘岳松共捐赠方便面20箱、75%酒精40公斤、84消毒液15桶等物资;西安超群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捐赠N95口罩800余只;富平皓萃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安捐赠方便面20箱、消毒液8桶,后备物资的储备已成为打赢这场持久战的关键因素,他们的捐赠为我们提供了最及时的帮助和支持。时代需要榜样,这一批对家乡有深厚情意、对人民满怀深情、对社会勇担责任的企业家对全镇的无私奉献,一定会激发全社会更多的力量,传递社会正能量,与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力抗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攻坚战。

爱心人士献爱心,暖心义举共渡危难时刻。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支援和帮助,他们捐款捐物,出人出力,一起共渡难关。十字村爱心人士张小妮夫妻为村委捐赠消毒药包20包、口罩200只、纯净水10箱;施家村爱心人士王新强、王高旗为村民捐赠口罩1300只、酒精4瓶,王喜卫捐款3000元为村民购买消毒液;曹管村爱心人士胡斌捐款5000元用于村上防疫消毒;双合村爱心人士邢继锋捐赠消毒液8桶;尹村村爱心人士孙亚萍捐赠消毒液6桶;你200元他100元……一批批防控用品,一笔笔爱心捐款纷纷送达村上,也送到了人们的心里。在抗击疫情面前,我们从来不缺乏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的爱心,他们都在尽微薄之力助力同行,他们的暖心义举,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和动力,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全镇干群齐努力,同心共筑抗疫“防火墙”。

“站上灯光格外灿,路途漆黑送水饭。病毒无情人有情,一颗红心显真情。”这说得正是施家村干部群众为我们疫情防控留验站值守干部送饭的情景。夜晚的卤泊滩野风肆意,格外寒冷,但驻扎在这里的值守人员却依然坚守岗位,从未退缩一步。越是危难时刻,越是责任担当,这是党员干部本色的最好“示范”。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镇党员干部冲在一线、连续作战,全镇上下一盘棋,干群一条心,紧密团结,一起投入到疫情抗击行动中。镇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统一领导,紧密部署;疫情防控办加班加点收集信息数据,提供第一手排查数据;包村组领导干部靠前指挥,深入开展网格化筛查;各村党组织、村委各自为战,组织人员落实检查点、全村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和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宣传、义务执勤、协助消毒;全面调动各方面力量,组织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疫情宣传、岗位执勤、物资调配、为群众采购等志愿服务活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直接关系到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镇人民要众志成城、同舟共济,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抗击疫情,筑起守护生命健康的防线,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拿下这场抗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