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向阳街道办干群一心“底气足”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5:45

(记者:显辉 )为让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连日来临渭区向阳街道办集中力量由领导带队分组分片对辖区防疫工作展开督导检查并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之后,宣传车辆24小时不间断进行防控宣传,并要求辖区村和社区立即展开消毒、宣传、登记排查等工作。

据了解,在工作开展中向阳办坚持党建引领,在渭南东高速入口成立临时党支部,各地除了现有工作人员还组织志愿者到岗服务增加防空力量杜绝防疫死角。

“战疫”的过程中,街道办也接收到不少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捐赠的方便面、矿泉水、电暖器等爱心物资,街道办对大家的爱心举动表示感谢,这也将更加增强大家打赢这场特殊战役的信心。

目前向阳街道办辖区不仅定时定点喷洒药物并加强夜间职守和日常宣传,辖区干群万众一心为打赢这场”疫战”而不懈努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