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群防群控 筑牢西庄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2022-10-13 16:25:4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段宁)春天的到来,总让人忘记寒冷,充满希望。面对依然严峻的战“疫”形势,西庄镇各村党员群众迎着徐徐春光,义无反顾地投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因为他们坚信,阴霾终会散去。虽然没有了往年春节的热闹,没有了走家串户的温情。“少出门、少聚集、常消毒、戴口罩”几句简短的提醒,正是当前最暖心的问候。“红事推迟、白事简办”,村民用实际行动支持着防疫工作。东庄、东王村的党员一大早按照排班表,就坚守在村口,逐一检查过往车辆和人员,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测温、消毒。

“我是党员,这个时候我不上,谁上”“为了群众的生命健康,我坚决服从命令,不放过一车一人”一句句肺腑的话语,正映照着他们的初心和使命。




井溢村的积极分子送来了饭菜,用这种朴实而又温暖的方式表达了对坚守一线的干部们感谢之情,也为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潘庄村的志愿者们也加入进来,他们头戴红帽,肩挂红章,成为疫情防控中一道亮丽风景。


齐心协力,他们化作一缕缕春风,吹散这眼前尘埃;众志成城,他们用实际行动筑成了西庄镇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人随春好,春与人宜,他们始终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