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西镇: 疫情防控在一线 巾帼就是“半边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高彬  通讯员:薛文峰 李梅)“疫情就是命令,我要服从命令;坚守岗位,这是我的职责”。这是华西镇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女同志的共同心声。

1月26日早九时,接到华西镇党委政府的紧急通知10名女干部准时到达机关院子,在短暂的工作安排后,她们迅速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展工作。她们有人一线坚守,和村干部一起搭建劝返执勤点,做劝导员、宣传员;有人在机关负责收集各类信息资料,完成资料上报;也有人每天奔走在各处清点、登记、发放防疫物资。在群众眼里,她们是政府干部,四处奔忙;然而她们也是别人的女儿、妻子、母亲。为了抗击疫情,她们放弃了哺育年幼的孩子,放弃美好的花前月下,放弃了与远归亲人的团聚,从清晨坚守到深夜;守好一道门,护好一区人。

从一线坚守到后方物资保障,华西镇女干部的身影随处可见。面对未知风险,她们仍举步向前;她们是坚守一线,奋战在前的“半边天”。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