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疫情防控 我们在一起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10-13 16:25:26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马枝梅)2月3日,板桥镇持续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镇村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坚持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统一思想,同舟共济,精准施策,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扎实的行动力,扛起责任,担当使命,守护一方,不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向好发展。

韩城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兰坤,深入板桥镇柏林村、五四村、胜利村等疫情检查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检查,板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光宇,党委副书记解少勇陪同。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板桥镇包村领导组织各村党员干部每日持续入户,排查在外返乡人员情况及登记上报;对14各行政村153个村民小组重要路口、关键要道严防死守,加强监测检查,引导群众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组织村医对重点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排查到疑似病状人员做到早发现早上报、早隔离早治疗;各村保洁人员对村巷道、房前屋后、垃圾场等区域进行消毒。

疫情就是战斗、疫情就是命令,为了守护家人的平安、人民群众生命与健康,板桥镇各村各交通要道检测点的值守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坚守的身影一直都在。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