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寺前镇:暖心!干部冲锋有担当 企业感恩有情怀

2022-10-13 16:25:2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苏罗娜  通讯员:张肖蕾平凡之处见伟大,危难时刻显真情。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寺前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不分昼夜,忘我工作,疫情也始终牵动着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心,辖区企业家、爱心人士、在外党员纷纷向镇党委政府和奋战在“疫”线的防控工作人员捐款捐物,截止目前,寺前镇党委政府共收到10家企业和1名爱心群众的捐款捐物,共计价值2万元。

这些爱心企业家除了扛起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外,他们还积极回馈家乡。天利农副产品包装厂李崇兴为北酥酪村、醍醐村一线值守人员各捐款500元;起源塑框厂王永智为北街村、西观村值守人员捐赠了慰问品;东关建材厂袁忠民向北街村值守人员捐赠口罩和方便面;蔡袋村宁威餐车、杨永红为奋斗在一线的值班人员捐赠了慰问品;暂停营业的悦宾饭店为北街夜晚值守的干部送去爱心夜餐;北酥酪姚记面馆为值班人员免费做午饭……

此外,疫情面前还有这些暖心的群众。北酥酪村四组李新奎还为北酥酪村捐赠500只口罩及2箱方便面;醍醐村爱心幼儿园党员周国志为醍醐一线值守人员捐款1000元;醍醐村党员周立新向一线值守人员和党员志愿者送去慰问金800元和价值200元的慰问品;西习村辛拥军、杨佳龙、习选锋、王大江为村上各捐款200元,习占鹏为值守人员送来方便面4箱,火腿肠4箱,奶茶1箱;醍醐服务区蔬果店为值守干部送来慰问品;三河村在外党员马骞为村上捐献口罩和手套;北洼村爱心人士为北洼村捐赠矿泉水和方便面;还有送棉大衣的、送消毒液的……

寺前镇党委、镇政府向以上企业、爱心人士深表感谢!下一步将积极采购储备防疫物资,确保一线排查、检查、宣传、卫生消杀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呼吁全镇上下,全民动员,团结一致,共同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病毒无情人有情,让我们一起加油!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