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西庄镇:党旗下疫情防控最硬核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闫景旭)在这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战役中,韩城市西庄镇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体参战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任劳任怨,全力打好抗疾防疫战,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上去,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的每个角落,成为各村最硬核的防控力量。

党支部就是群众的“隔离墙”。西庄镇30个行政村党支部每天动员350余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防疫行动,日日夜夜坚守在一线岗位,筑牢全镇抗疫工作的坚强堡垒。

党支部是群众的“保护伞”。自防疫工作开始,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请战,冲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第一线。潘庄村党总支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战加入疫情防控一线。薛村党总支的老党员们发挥了他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起党徽,亮出身份,成为防疫战线上最靓丽的风景线,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深刻内涵!

党支部是群众的“大喇叭”。为了加大宣传的力度,提高宣传的广度,各支部充分发挥“小喇叭”和微信群的作用,用农村广播循环播放,用移动音箱走街串巷向群众宣传防护知识,在微信群里转发各类预防措施,引导干部群众减少外出,不信谣不传谣,科学对待疫情,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