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防疫一线的暖心瞬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2-10-13 16:25:26

(记者:邓向博  通讯员:马枝梅)自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打响以来,赶赴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基层干部接二连三的收到党员干部及爱心群众的救助物资,在这个冬天共克时艰的紧要关头,点滴记录着普通基层干部和群众之间的暖心瞬间。

近日来,听闻镇机关要在韩城延安界设立防疫检测点,并24小时值守对过往车辆检查时,板桥镇五四村村主任程学军主动为值班干部送来取暖炉、煤块,薛峰村村主任赵林旺也送来了取暖炉和方便面等爱心物资;薛峰村牛智杰为全镇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送来洗手液12箱(192瓶),防护服4套,花椒芽菜等15提,共计价值6000余元的爱心物资;板桥村老党员何明德,为支持和感谢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干部群众,亲自为村各防控检测点同志送来爱心汤圆20袋;板桥村党支部书记张百鹏、村主任陕生建、第一书记薛敏忠在每天忙碌于村上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自费为村上购买84消毒液100斤,医用消毒酒精10斤等防疫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点滴温暖见真情。感谢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所有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