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板桥镇爱心人士自发捐赠物资 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2-05 16:30:50

(通讯员:胡元)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韩城市板桥镇全体机关干部、驻镇单位、村三委干部等取消春节休假,全员上岗,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病毒虽无情,但人间有真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捐款捐物献爱心。2月3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解少勇、党政办主任孙凯接收薛峰村爱心人士牛智杰为镇政府送来爱心物资:洗手液12箱192瓶,防护服4套,芽菜等15捆,共计6000余元。牛先生说,“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一线值班值守的同志们很辛苦,他们不畏艰辛,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放弃休息时间,全心全意为群众的生命安全奋斗,我作为板桥的一份子,很感谢和佩服他们,也想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想为自己的家乡出一份力”。

请为这些爱心人士点赞!感谢他们对防控疫情一线人员的关心、支持!同时板桥镇党委、政府呼吁各位乡亲们无事不出门、出门戴口罩,不访亲、不待客,不聚集,返乡人员主动登记、居家留观,大家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越是危难时刻,

越显责任担当;

越是艰难险阻,

越显人间大爱;

因为有你们的坚强后盾,

板桥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初审:唐红萍  扁育良 

终审: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