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上 疫情不退我不退 华州区赤水镇全力以赴战“疫”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武玲  通讯员:王丹)大年初一,万家灯火齐聚时,一通电话更像是一个集结令。大年初二早上赤水镇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除几个由于家远不能及时赶到的同事外全员到岗!他们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细化责任。大家带着使命与责任迅速下沉一线,详细摸排,周密防控,严阵以待对抗此次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没有什么比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更重要。为全面掌握外来人员信息和健康状况,赤水镇所有党员干部在没有隔离衣,没有眼罩,只有一个口罩的简单装备情况下,对辖区内外来返乡人员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从湖北、武汉返乡的居家隔离人员持续24小时进行全天候、不断档的监测。赤水镇各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设立党员先锋岗,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在关键时刻拉起了一个个关卡,日夜坚守,为村民筑起了一道隔离疫情的高墙;他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成为疫情面前赤水镇最美的逆行者;他们不畏艰险,挺身而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赤水镇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