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市华西镇:党员干部“四到位”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2-10-13 16:23:36

记者:唐红萍  通讯员:侯昊)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华西镇力戒形式主义,党员干部主动请缨齐上阵,悬挂党旗,组建疫情防控党员战斗队,通过做到入户宣传、值守劝返、消毒消杀、人员监管等“四个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做好义务宣传员:实行党组织统筹指挥,以党小组为单位,党员志愿者参与,对在家群众逐户进门宣传疫情防控内容,发放一封信、倡议书等宣传资料1800余份,重点对武汉、湖北、途径武汉和各省份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排查,详实登记信息,并动员其做好自我隔离和防范工作。对不在家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第一时间告知本人,确保宣传排查工作无死角、无遗漏。

做好义务劝返员:组建疫情防控党员战斗队,设立劝返点,落实党员干部昼夜24小时值班值守,配备口罩、红外线测温仪、体温计、消毒液、照明灯、防寒衣物等设备,及时做好过往车辆的消毒消杀,并对进出人员做好劝返引导、体温测量和登记备案等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