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龙门镇:守初心 担使命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20-02-01 20:54:29

(通讯员 :同泽辉)有这样一群人。

从大年三十到现在一直奔波忙碌在我们的基层一线------登记核查、宣传劝导、清理消毒。他们为我们守护好了这个“大家庭”。

“他们”到底是谁?

“他们”就是奋斗在疫情防治一线的工作人员,面对困难“他们”没有气馁,面对指责“他们”没有退缩,面对群众的不理解“他们”没有抱怨,面对个别群众的无知、无法,“他们”依然能够耐心细致的进行疏导。面对重重压力和阻力,“他们”没有被困难吓倒,没有被勇流击退,“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键时刻,关键在党。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带来一个特别的春节。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村党支部诚挚邀请你主动加入到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积极配合,响应号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防控疫情,需要我们的党员干部把责任扛起来,把标杆立起来,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广泛动员群众、有效组织群众、团结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旗飘扬。”

......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韩城市龙门镇各个支部结合实际“亮身份、践承诺”,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更加织牢了病疫防控大格局,党风促民风,党建引领群防群控的战线更加牢固。此次疫情防控中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用奉献谱写新时代爱的篇章,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不仅干了出来,还显了出来,更站了出来。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形式严峻的形势下,龙门镇的党员干部始终会充分发挥“六个带头”作用,始终会坚守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始终会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健康防线,让党旗在病疫防治的前沿阵地高高飘扬。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田巧兰

初审:扁育良  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