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西镇: 党旗一线飘 一线践承诺 共抗疫情

2022-08-21 15:24:4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侯昊 迪龙)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华西镇党委按照中央和省、地、市委安排,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组织动员辖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战斗队,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阻击战”“串门就是互相残杀,聚会就是自寻短见”,一条条横幅悬挂在镇辖各村(社)醒目位置。在面对疫情中,他们不甘示弱、勇挑重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们同心协力、并肩作战;他们佩戴口罩、精准排查、上门宣传、消毒消杀、值班值守,主动承担工作任务,一面面党旗高高飘扬,一支支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战斗队瞬间形成,有这样一些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坚守一线,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指日可待!

目前,镇辖共组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战斗队9个,参与党员干部150余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田巧兰

初审:扁育良  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