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镇焦镇村: 一线慰问暖人心 同心协力抗疫情

2020-02-01 14:21:1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王琦 迪龙)  防控疫情,刻不容缓,各行各业,人人有责。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面对疫情,没有旁观者,所有人都应当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才能打赢这场全民的战斗。

2月1日,华阴市考核事务服务中心、焦镇村帮村书记王峰看望慰问包联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火腿肠、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并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高度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保护,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坚守岗位,共渡难关。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他们送来了温情、送来了暖意,让大家觉得所有的辛勤都是为了保一方平安,这种付出是值得的!只要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只要众志成城,就没有过不去的坎。相信,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都可以共享春光灿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田巧兰

初审:扁育良  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