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做细做实 防控疫情

2022-08-21 15:24:4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马枝梅)为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韩城市板桥镇在防控新型肺炎疫情攻坚战中,抓细抓实,做细做实,真抓实干,严防死守。

细节决定成败。一是宣传细。通过“山水板桥”微信公众号推送、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大力宣传《日常防疫倡议》、《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倡议书》、《关于红事推迟、白事简办倡议书》。目前,各村广播全天播报防疫防控知识620余次,悬挂宣传横幅87条。监督、规劝群众“宅、戴、洗”,让不戴口罩不出门成为群众的自觉行为,确保疫情每家知晓,防控人人皆知;二是排查紧。镇各包村领导干部对包联村返乡人员进行地毯式入户排查登记,做好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为与疫区有接触的人员得到及时有效隔离打好基础。各检查点实行24小时值守,对流动车辆和过往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检测、车辆消毒等防控措施。三是保障牢。为韩城延安界防疫检测点协调帐篷两个,购置取暖炉、块煤、棉衣、棉被等物资,夯实我镇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工作基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田巧兰

初审:扁育良  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