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澄城县庄头镇:党政齐心 干群合力 抵御疫情

发布时间:2022-08-21 15:24:25

(通讯员:王辉)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肺炎疫情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从大年初一开始,澄城县庄头镇全体干部取消休假,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聚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连日来,庄头镇全镇上下党政齐心,干群合力,共同抵御疫情。镇党委书记问俊锋、镇长高松每天都要深入各村一线奔走检查,查看各村疫情防控排查是否到位,干部是否坚守岗位,遇到在村闲转走动的群众,赶紧上前劝阻回家,并叮嘱群众务必加强防控工作。

全镇所有机关干部下沉到村,同各村干部一起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好各村主要路口设卡值守,严防疫情传播,并对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建立台账,严密监测管控,定时测体温,按时上报,全面阻击疫情传播扩散蔓延。与此同时,在镇党委的号召下,各村支部纷纷组建了由党员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组成的志愿服务先锋队,走巷串户,宣传讲解,站岗值守,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基层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田巧兰

初审:扁育良  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