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庄头镇庄头社区:“喜迎新年送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 惠民主题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09:58:15

(记者 罗娜)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更为了丰富活跃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关心群众生活疾苦,满足春节民俗需求,让社区辖内居民享受文化惠民的成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0日-22日,庄头社区在安馨园小区开展了“喜迎新年送春联,情暖社区送祝福”惠民主题文化活动,为社区居民在这寒冬中送去了“暖阳”,并向社区居民传递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送新貌——为社居民环境增添新色彩,义务大扫除,长期做好社区及辖内环境卫生工作。

送温暖——为贫困户发放2019年-2020年冬春民政救助物资。

送关爱——为各村辅警发放春节对联,警民携手保平安。

送祝福——为安馨园小区居民义务写送对联,满足居民春节民俗需求。

活动现场上热闹非凡,美好祝愿化作一副副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为新年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并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祝愿。社区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创建文明社区、做好环境卫生等安全、禁毒工作等宣传资料,逐条宣传,动员发动居民积极参与进来,确保辖内居民对各类重点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此次惠民主题文化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也增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世界,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深切关怀和浓浓祝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