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庄头镇: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干干净净迎新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王辉)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人居环境,积极响应2020年县委、政府提出的“四县同建”目标——打造陕西城乡环境最干净县的品牌名片,1月22日,庄头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扎实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 干干净净迎新春”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了全镇人民能过一个清爽干净、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下午2点,庄头镇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环卫保洁员和志愿者服务队500余人,不畏严寒不怕辛苦,手拿铁铲、扫把,推着垃圾清运车等工具进行环境卫生打扫。镇机关干部全面铺开对包联的杨家庄、石家庄村口—阳光绿洲、庄头小学—政府西等7处路段进行垃圾清扫,同时各村也纷纷行动起来,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全镇辖区内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辞旧迎新,大街小巷弥漫着新春热闹的氛围,路上车水马龙,行人加紧备货,而庄头的党员干部则为新春送上和谐唯美、井然有序的环境风貌。

新年新气象,此次行动的开展,有效的宣传了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庄头镇也会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再上新台阶,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为打造陕西城乡环境最干净县品牌的树立继续努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