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官道镇2020年乡村春晚上“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0-01-22 16:09:33

(记者 显辉)今天上午(1月22日),临渭区官道镇举办了“奋进新时代 • 共筑小康年”官道镇2020年第四届乡村春节联欢会。节目现场,舞蹈、戏曲、小品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乡亲们欢聚一堂用歌声表达对生活的祝福,用舞蹈舞新时代农民的风采。官道镇乡村春晚已经连续举办四届,节目均由当地群众自编自演,在村晚的舞台上让老百姓当主角来演绎自己的生活,不仅凝聚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的力量与热情也营造了浓浓的节目氛围。

据了解,2019年,官道镇党委政府不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推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坚持“项目为王”战略,并筛选了十个重点项目。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全镇万亩冬枣、万亩葡萄长势喜人、生猪存栏数量大规模提升。美丽乡村持续加码、公共设施不断改善,村庄巷道焕然一新。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各项民生事业蓬勃发展,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不断深入,综治维稳、扫黑除恶斗争持续开展,乡风文明蔚然成风。全镇上下呈现出生机蓬勃、干事奋进的良好局面。 

活动现场,镇上还对在2019年涌现出的好公婆、脱贫之星、美丽庭院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以模范为榜样激励更多的人为建设美丽富裕文明新官道做出不懈努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