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这个村史馆建的“作用大”

发布时间:2020-01-13 19:10:47

(记者 显辉)近日,我们农家四季记者来到位于蒲城县党睦镇蒋吉村的村史馆参观,门口一辆老旧的硬轱辘车一下子将我们的思绪带进了历史的隧道感受到这个卤阳湖边小村落的变迁。

村史馆分为三部分,中间的展厅为蒋吉村名人、老物件、乡村变迁展览厅,右边为图书阅览室,而左边则为党员活动室。特别是中间展厅,历史名人的奋斗精神令人鼓舞,村子变迁让人感慨。据村民介绍,曾经的蒋吉村由于位于卤阳湖边土地盐碱化严重,后来经过当地政府治理如今已经栽植成一片片酥梨,加上今年以来政府同意号召给果树改型将大大提高当地果品质量。曾经的烂泥路变成了柏油路,曾经的盐碱滩变成了果树的沃土,蒋吉村史馆的建成不仅时刻让人们铭记历史,更是传递发展的力量,他们也将继续奋力前行用勤劳双手书写新的篇章。

精彩内容请关注近日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