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庄头镇:冬季再发力 掀起“节前”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新高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段旭恒)为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连日来,澄城县庄头镇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摆在重要位置,迅速部署、广泛宣传、持续发力,掀起了全镇冬季环境整治新的热潮。

本次整治行动以通村主干道沿线、各村巷道、各户房前屋后死角、垃圾堆放点的清理整治为重点,持续巩固8月份以来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的成果,为在外返乡人员及全镇广大人民群众欢度“双节”创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

截至目前,全镇25个村(社区)共出动人员800余人次,出动机械50余台次,清理通村道路30余条,整治巷道300余条,清理冬季新堆树枝20余处,清运垃圾1000余方,环境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