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庄头镇:全面完成2019年度县对镇目标责任考核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王辉)12月25日下午,澄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副县长党俊平带领第七考核组对庄头镇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考核大会上,沙伟伟作了重要讲话,向与会人员阐明了这次考核的意义和目的,指出了测评工作的具体要求。此次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沙伟伟对庄头镇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镇上下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公、勤、严、廉”及“四看”要求,做到“重点工作抓落实,追赶超越争一流”;全面对标,仔细盘点,突出工作成效;认真分析短板和存在问题,查漏补缺,抓实整改;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深化考核要求,主动落实,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庄头镇党委书记问俊锋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形式,详细汇报了全镇2019年度目标责任各项指标任务的完成情况、特色亮点等工作。2019年,庄头镇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定发展初心、强化务实担当,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两连优”为鼓舞,高效率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高标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年初确定的2019年度7大项32小项共性目标任务和11项个性目标任务均已达标或超额完成,并获得了市级“平安建设”示范镇、市级“四好农村路”示范镇、市级“禁毒工作先进基层单位”、市级“征兵工作先进基层武装部”等4项市级荣誉和18项县级全面或专项工作荣誉。

会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庄头镇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履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