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尧头镇:全面完成2019年度县对镇目标责任考核

2019-12-26 18:30: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东山)12月25日下午,澄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扩,副县长王兵带领第五考核组对尧头镇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会上,李扩对尧头镇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黄桃产业发展影响广泛。并指出: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公、勤、严、廉”及“四看”要求,做到“重点工作抓落实,追赶超越争一流”;全面对标,仔细盘点,突出工作成效;认真分析短板和存在问题,查漏补缺,抓实整改;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深化考核要求,主动落实,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镇党委书记杨东强从以加快经济发展为目标,加大投入力度,全面提速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目标,精准发力,全力巩固脱贫成果;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加快产业转型,共同建设美丽宜居家园;以各类文化建设为载体,激发内生动力,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以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建设平安尧头,促进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加强监督检查,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成效;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制度规定,全力打造高效廉洁政府以及个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全年工作呈现出“两个新突破,两个促进,四个最”的工作亮点。

会后,考核组通过民主测评、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尧头镇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班子履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