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市华山镇开持续开展夜间巡逻促辖区和谐稳定

2019-12-24 20:11:5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田静)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巩固平安建设成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几个月以来,华山镇各村社组建治安巡逻队,由党员干部带头,在辖区开展黑恶线索摸排和群防群治夜间巡逻行动。

巡逻队采取徒步巡逻的方式,统一佩戴“治安巡查”红袖章标识,以夜巡为主,以网格为单位,对辖区内主要干道、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开展常态化巡逻。

巡逻队员每到一处都仔细进行巡查,并提醒附近居民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有可疑陌生人,一定要有警觉性,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社区和派出所报告。同时,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及文明建设等工作,有效地提高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及满意度。

通过夜间治安巡逻行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也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平安创建知识,为扫黑除恶营造出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