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澄城县庄头镇:召开机关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20:44:06

(通讯员:王辉)近日,澄城县庄头镇组织召开了机关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非党员干部列席了会议。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杨晶晶代表机关总支委员会作了检视问题剖析发言,深入查摆机关总支的问题不足,同时就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表态。随后,从各科室主任开始,每名党员都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查找自身不足。全体党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镇党委副书记王张锋对每名党员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会议还对机关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问俊锋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在学习上下功夫,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端正学习的态度,提升学习的能力;要持续在提高党性修养上下功夫,树牢群众观点,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党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准指导工作实践;要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员管理、提升党员素质,进一步增强机关领导干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