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尧头镇:召开第一书记四季度工作研判会

2019-12-12 11:21:0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毕更新)为进一步落实尧头镇第一书记工作责任,建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四支队伍落实脱贫攻坚工作的中坚作用。12月7号尧头镇召开第一书记四季度工作研判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东强针对近期县主题教育督查组检查各村四支队伍在岗情况所反映的签到册内容不全、签到不及时等问题,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时刻用“三严三实”精神要求自己,加强对“学习强国”的学习,用学习武装头脑,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二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禁“只打卡,不驻村”等不良现象的发生,工作要深入实际,率先垂范、亲力亲为,帮扶政策逐户落实到位,禁止工作浮躁“水上漂”,要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三是工作要做到“三比一提升”,比责任落实、比尽锐出战、比精准举措、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强化担当意识,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懈奋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