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市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西庄镇

2019-12-09 19:52:0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闫景旭,李冰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对全会精神的宣传力度,按照韩城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9日,韩城市委宣讲团成员、韩城市西庄镇党委书记刘德康为全体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西庄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层、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西庄镇镇长孙大鹏主持。

宣讲会上,刘书记从制度的历史沿革,《决定》的总体框架,《决定》的重大意义,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党的领导六个方面,结合具体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于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宣讲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于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全镇干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进西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制度、严格遵守制度、扎实落实制度,切实加强思想理论和纪律规定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法治思维,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要增强制度意识,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以上率下,当好“头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