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秦东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9:51:3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孙奕)12月5日,潼关县秦东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唐娴,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秦东镇党委书记陈永笛代表领导班子就主题教育主要收获,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在学习调研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存在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聚焦守初心担使命,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畅谈学习心得,认真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潼关县委副书记唐娴对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此次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中肯实在、整改措施有针对性、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等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秦东镇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是探索党的领导建设的新功能;二是探索乡镇社会治理新路径;三是探索黄河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四是探索脱贫攻坚的新措施;五是探索乡村振兴的新思路;六是探索示范镇建设的新模式;七是探索廉洁文化,让廉洁文化成为旅游兴县的新引擎。

秦东镇党委书记陈永笛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统一了思想,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对抓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工作,持续开展整改。二是针对检视出的问题,建立清单,实行挂号销单制;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包村和党建联系点安排,积极参加各村(社区)党委、支部组织生活会议。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