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庄头镇:渭南市委文明办来镇验收市级文明镇创建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12-09 19:51:14

(通讯员:王辉)近日,渭南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雷卫全等一行前来澄城县庄头镇对市级文明镇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

按照市级文明镇创建工作要求,检查组一行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实地查看了庄头镇雷家洼易地扶贫搬迁社区和宋家庄拱棚韭菜扶贫产业园区等示范亮点。详细查看了市级文明镇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并召开了创建工作汇报会,镇党委书记问俊锋就庄头镇市级文明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组做了详细汇报。

雷卫全对庄头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庄头镇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氛围浓厚,各项工作推进扎实、效果显著。要以此次市级文明镇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把精神文明建设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综治维稳、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好,全力推进庄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健康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