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州金堆镇: 工会开展“我向组织话初心”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9:20:38

(通讯员:李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11月27日,金堆镇举办了“我向组织话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各党支部选派的10名参赛选手,以自身实际工作和所闻所见为出发点,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具体案例,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共产党人对于初心使命的理解以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决心。其中《我愿做一颗螺丝钉》、《基层干部,向下看、不忘初心,砥砺行》、《向先进致敬、践行初心使命》、《燃烧青春、甘于奉献》等一批生动精彩、富有创意的演讲,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寺坪村党支部侯亚华),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4名。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