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龙门镇:践行主题教育让爱温暖学生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杨阳阳)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韩城市龙门镇积极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以助困扶贫为抓手,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近日,韩城市龙门政协联络组开展了“寒冬送温暖”之壹基金温暖包发放活动为镇区西原小学、下矿二小的22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冬日爱心温暖包,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爱与温暖,让这个冬天不再冷!

活动中,“爱心团队”将含有书包、棉衣、棉帽、书籍、玩具等12件生活学习用品的爱心温暖包,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看到孩子们穿上新棉衣、新棉鞋后兴奋的样子,爱心队员们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并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助力伟大祖国的建设。

发放壹基金温暖包是龙门镇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民办实事好事中的一件,也是今年开展“寒冬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得到了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韩城市政协的大力支持,通过开展公益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积极、自信、快乐的成长,让受助家庭感受到党的温暖,让广大人民群众体会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惠。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