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现场会在渭南召开

2019-11-21 19:19:2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 高彬)11月21日,全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服务乡村振兴现场会在光明酒店召开。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魏增军,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魏稳柱,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及来自全省各地市供销系统人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的会议。

在会上,渭南、西安、榆林、安康、商洛、咸阳和合阳县的代表向到会人员进行了经验交流,省供销社党组书记杨效宏通报了全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并布署了下一阶段深化综合改革工作,随后副省长魏增军进行了讲话。

11月21日上午,与会人员还来到了合阳县一起观摩了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成果。先后观摩了合阳县洽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阳县和同兴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电商物流分拨中心及合阳县雨阳富硒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详细内容敬请关注近期播出的《农家四季》。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