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潼关:秦东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9:52:40

(通讯员:李彬社)11月12日,潼关县秦东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唐娴、县级包联单位负责人、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书记、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县镇督查检查脱贫攻坚工作问题反馈,并就贫困退出、“三比一提升”、信息采集与录入等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书记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一是要把脱贫攻坚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紧密结合,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围绕“三比一提升”,紧盯年度任务,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三是要及时开展“回头望”,认真做好查漏补缺,强弱项,补短板。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对“四支队伍”的管理和作用发挥,确保各方力量在脱贫攻坚一线集结。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