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西庄镇:开展平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卫鹏程、李冰玉)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的宣传覆盖面,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提升广大群众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调动群众积极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等工作,2019年11月13日,韩城市西庄镇党委、政府利用西庄集市的机会开展了平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韩城市政法委副书记郭秉杰、西庄镇党委书记刘德康、武装部长刘凯及“红袖章”宣传员用一张张形象生动、图文并茂的宣传彩页,向过往群众普及了平安创建、扫黑除恶、“黄赌毒”及反邪教的基本知识,并发放了各类宣传小礼品。

不忘初心打牢平安基础,牢记使命共建平安西庄。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件,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提升综治“三率”水平,激发了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西庄镇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