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阴华西镇:提振信心暖人心,全员奋战助脱贫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李园)11月12日晚6时,华西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华阴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参会人员有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党组织书记,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段冰主持。

会上,一是镇党委副书记迪龙传达学习了秦永亮副市长在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上的讲话和全市督查通报的各类问题,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掌握脱贫攻坚工作应知应会,必须做到“一口清”;二是持续做好驻村工作,严禁脱岗、溜岗。

二是镇党委书记段冰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军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党锋在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详细解读了脱贫攻坚十条工作要求。

三是分管脱贫攻坚工作副镇长赵茜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从问题整改、贫困退出、动态管理、“三比一提升”、驻村帮扶、迎接考核六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段冰从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坚持驻村帮扶,全天候开展脱贫工作;强化工作措施,认认真真自查,扎扎实实整改;全面开展“回头看”,确保账实相符,账账相符,账表相符四方面做了强调。

次日,各村帮村书记将华阴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至各村组以上干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