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庄头镇:全面展开“11.11全县加快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的宣传

2019-11-13 19:52:3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段旭恒)11月12日,澄城县庄头镇组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100余人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11.11全县加快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攻坚合力,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沙伟伟在全县主题教育推进会上对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点评讲话,传达了县委副书记郑文军、副县长党俊平在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传达了县委书记王万庆关于加快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

庄头镇党委书记问俊锋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当前面临的工作任务和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关于加快高质量发展工作,要始终将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加快项目落地速度,全力做好庄头镇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关于脱贫攻坚,要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标准,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上,扎实做好动态调整、问题整改和易地搬迁旧宅基地腾退等工作,牢固树立敢抓敢管敢干的责任意识,强化考核督查,落实好各村“总队长负责制”和“四支队伍”驻村帮扶工作,全面做好中省考核迎检各项工作。关于主题教育,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用力,创新载体,灵活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确保主题教育的四个重点举措贯彻始终,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内化于心抓学习,外化于行促落实,要用心用脑干事,注重工作细节,严把工作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镇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