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庄头镇:“三到位”全力提升平安建设“两率一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段旭恒)近日,澄城县庄头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平安建设“两率一度”宣传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坚持“三到位”全面提升“两率一度”,全力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和镇村干部会议,详细安排部署平安建设宣传“两率一度”工作,为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夯实了基础。

二是宣传发动到位。各村利用LED屏、悬挂条幅、墙体标语、微信群等形式全面宣传,确保平安建设专项工作深入千家万户。截止目前,全镇累计悬挂平安创建宣传横幅30余条。

三是巡查摸排到位。全镇25个村(社区)组建了“红袖章”巡逻队,结合扫黑除恶、禁毒、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逐村逐组开展常态化巡逻,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化解调处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