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市西庄镇:用好事实事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发布时间:2019-11-08 19:31:34

(通讯员:闫景旭、李冰玉)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韩城市西庄镇聚焦“四个围绕”,坚持学查改贯彻始终,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力求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让干部受洗礼,群众得实惠,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主题教育中,西庄镇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走访调研,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带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

聚焦调研中群众反映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问题,西庄镇在市委、市政府强力支持下,全面启动张白吴三村搬迁安置,用50天时间完成667户安置工作,安置率达到95%。积极对接市级部门协调解决,启动了南强“母亲水窖”和柳村(塬村组)机井建设项目,打通了柳村至解老寨组的通村路,实现了大韩路与108国道的贯通,积极推进楼枝村至涧北村道路拓宽项目,解决了薛村通村主干道年久失修、坑洼不平的问题,推动了杨村、柳枝、东贾、潘庄、郭庄砦5个村污水处理站和下甘谷、郭庄、西王3个村“厕所革命”等工作。

一桩桩、一件件好事实事的推动落实,全面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西庄镇主要领导表态:群众的“笑脸”就是检验我们主题教育最大的“成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