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西庄镇:开展义务劳动 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闫景旭、李冰玉)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践行为民服务宗旨,11月7日下午,韩城市西庄镇精心安排,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基层工作人员到东贾村参加管护“北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齐心合力,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按照分工安排,利用锄头、镰刀等工具对杂草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努力,原本杂草丛生的”北林”焕然一新,受到了村民的广泛称赞。截至目前,已清理”北林”杂草面积共计50余亩。

天气虽冷,干部们却干劲十足。此次义务劳动,充分显示了西庄镇全体干部的工作热情,不仅增强了同志间的凝聚力,也提高了干部们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参与义务劳动既是一种示范,更是“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的学习实践。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