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澄城县庄头镇:召开脱贫攻坚总队长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18:03:36

(通讯员:王辉)为全面贯彻落实10.25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11月5日下午,澄城县庄头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总队长第一次联席会议,包联庄头镇县委常委领导、统战部长段武学,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脱贫攻坚总队长,村党(总)支部书记,第一书记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问俊锋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张锋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推行脱贫攻坚总队长制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安排部署要求,重点学习了县委王万庆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五个务必”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镇长高松通报了全镇10月份以来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进度和近期各村“四支队伍”驻村帮扶在岗情况。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武学强调,各包联单位主要领导、全体镇村干部,一是要振奋精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二是要狠抓落实、提高质量,要围绕扎实开展“三比一提升”,全力做好易地搬迁旧桩基腾退、动态调整和问题整改等近期重点工作;三是要理清职责、夯实责任,切实履行好包联部门和镇村两级的工作责任;四是要严肃纪律、提升作风,严格落实驻村帮扶工作制度,确保全县脱贫攻坚村村过硬、户户过硬、人人过硬,全力以赴打赢全县脱贫攻坚“翻身仗”。

最后,镇党委书记问俊锋就全镇年度脱贫任务、扶贫产业园建设、问题整改、“八个一批”政策落实和遍访贫困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持问题导向,克难攻坚、补齐短板,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