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农家四季热心观众“看”渭视

发布时间:2019-11-07 15:15:45

(记者 显辉)今天下午(11月6日),渭南广播电视台举办了媒体开放日活动,邀请热心观众走进渭视演播室、播出中心、制作中心等地方近距离了解电视节目生产流程,并召开座谈会和热心关注一起交流,大家也畅所欲言给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在本次的渭视开放日活动中我们农家四季乡村服务站的5名热心观众也参与其中,临渭区官底镇的闫建平说平时都是看电视没想到电视节目从制作到播出需要这么复杂而细致的环节,他也是《家四季》栏目的热心观众喜欢看农业资讯和技术类节目,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的农业新品种的信息。

据了解,《农家四季》栏目从2001年开播到现在已经走过了19年的风雨历程,《农家四季》栏目所在的公共频道,也成为了西北地区唯一的一个地市级专业对农频道。栏目主打对农生活、文化,技术服务,开设有《三农前线》、《村里人村里事》、《壮壮帮忙》、《农家超市》,微视频板块《农家show》《农家有好货》《供求信息》等。其中《壮壮帮忙》板块,是依托渭南市农业专家服务团的专业优势,记者带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讲技术,解疑惑。每年开展技术帮扶110余场次,接听热线20000余条,解答农民提问3500余次。

通过媒体开放日活动让观众不仅了解渭视 也让我们更清楚观众所关心的内容,我们农家四季栏目也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的宗旨,致力打造新时代全媒体综合对农服务平台服务三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