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板桥镇:举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启动仪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郭晓婷)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率和知晓率,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11月4日上午,韩城市板桥镇举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启动仪式。镇全体机关干部、公检法司相关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村治保主任及镇区单位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以设立宣传展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群众纷纷围拢到咨询台前,有的认真翻看宣传手册,有的询问他们关心的扫黑除恶、劳动纠纷、社会保障、邻里纠纷等问题,工作人员对群众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详细介绍了相关职能部门的职责和相关工作程序等,得到了现场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治安宣传册、扫黑除恶、信访法律知识等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宣传品1000余份(无纺手提袋、纸杯、手机架、挂历),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余人次,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及参与平安惠济建设的主动性。

活动结束后,板桥镇组织平安建设宣传车进村开展宣传,各村治保主任张贴横幅,并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