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韩城市西庄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31 21:41:09

(通讯员:王小豆 李冰玉)10月31日上午,韩城市西庄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一百五十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西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西庄镇人大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今年前三季度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及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

随后,进行选举大会,刘钊当选为人大副主席。

最后,西庄镇党委书记刘德康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做出的重要批示,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特别是按照党中央关于人大工作的要求,创造性地做好地方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各代表要增强代表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优势,善于听取民意,倾听群众的呼声,积极为政府各个领域发展建言献策。各驻镇单位要加强与镇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完成镇党委下达的各项任务,与镇党委同心同向,携手共进,形成工作合力。各村要按照镇城建办划分的区域管辖任务以及要求全力做好全镇的人居环境改善、环境卫生保洁、秋冬季绿化以及三堆清理绿化工作。在脱贫攻坚方面,各村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面,要加强学习,创新形式,扎实将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在安全生产方面,各村要做好森林防火、道路交通等方面工作。在信访稳定方面,各村调解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有效化解社会矛盾,以文明村风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