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县荆姚镇机关党支部:学做结合 砥砺初心践行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31 20:52:35

(通讯员:徐杰)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月31日,荆姚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上午8时,全体机关干部70余人扛掀扬锄,来到原王村千亩金银花扶贫产业园区,义务锄草。活动中,同志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负责,争先恐后,锄草的锄草,清运的清运,秩序井然,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园区50余亩的杂草、枯枝、落叶等都被清理干净。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扬了机关党员干部“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做结合,真正把初心使命变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狠抓落实、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