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韩城市西庄镇:看榜样 学先进 悟精神 促落实

发布时间:2019-10-30 19:52:12

(记者 向博)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担当责任意识,近日,韩城市西庄镇组织全镇机关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村基层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把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一个个鲜活的榜样呈现在大家面前,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大家通过集中观看《榜样4》,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昂扬的斗志推动西庄镇全面发展。

韩城市西庄镇 党政办干事 刘伟杰:普通邮递员唐真亚的事迹让我深受感动,他说的一句话,做事一定要做好,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认真工作,服务好每一位人民群众.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把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办好群众的每一件事。

韩城市西庄镇 党政办干事  段宁:我被黄文秀的事迹深深感动。作为一名乡镇党员干部,我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刻刻为人民服务,扎根基层,心系群众,爱岗敬业,在榜样的事迹中汲取力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