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醉美柿乡”景色迷人“惹人醉”

发布时间:2019-10-25 09:32:35

(记者:杨显辉)近日,为了进一步更好的宣传富平,了解柿乡文化,为富平尖柿节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主题为“走进中国柿乡 助力全民小康”的“醉美柿乡”文艺采风活动也全面启动,活动由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渭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富平县委宣传部 、县农业农村局主办。

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月丽,渭南市文联主席骆苏弟等参加活动。

140名文艺工作者走进富平,零距离感受柿乡魅力,为文艺创作汲取营养。

当天,采风团先后到曹村镇、庄里试验区、淡村镇等地,深入柿子加工企业、柿子博物馆、柿子园进行采风,深秋的柿园美景、繁忙的丰收场景让采风团近距离了解了柿饼的加工工艺,全方位感受“醉美柿乡”的柿文化;在曹村镇祈福广场,采风团还进行诗歌朗诵、唱响红歌等活动。举办本次采风活动也是希望让更多的人能够充分领略感受富平悠久的历史文化,创作出有正能量、有厚重感、有时代感,能反映富平柿乡风貌的文艺精品,从而让更多人了解富平走进富平,让富平县柿子产业的知名度进一步得到提高!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