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尖柿节产销对接会里“文章”多

2019-10-24 08:26:1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杨显辉10月23日下午,“2019国际柿产业论坛暨富平尖柿节”产销对接会在富平圆满举行。参加本次产销对接会的有省市县相关领导嘉宾及富平商务局、农业农村局、供销联社、融媒体中心、相关镇办负责同志,同时还有来自全国的农产品采购商、电商平台和富平县内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专业合作社、电子商务企业共153家企业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观看富平专题宣传片对富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富平县副县长杨稳山从富平尖柿产业、奶山羊产业、特色果品三方面做了产业优势推介。据介绍,下一步富平还将继续围绕农特产业发展,在特色园区建设、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农业新优品种引进、高端品牌培育和高端市场开发寻求突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随后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产销项目签约仪式。

活动中,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富平柿产业成果,现场还设置了富平柿子农产品展览展示区和洽谈区,在展览展示区不仅可以看到传统的富平柿饼、鲜柿,还有经过当地企业研发的柿子饮品以及含有柿子元素的柿子饰品,也充分展示了富平柿子产业在打造传统产业品牌的基础上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的成果,也让大家看到了富平柿产业的潜力和发展空间。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