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西庄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2019-10-22 18:16:07

(通讯员:闫景旭、李冰玉)10月21日下午6时,韩城市西庄镇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韩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段胜利、副组长米小卫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陈光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

镇组织委员王鹏、副镇长郭燕青、人大副主席刘钊分别就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段胜利组长对西庄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学习情况进行指导,并要求,要始终坚持“四个贯穿”,坚决做到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镇党委书记刘德康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二是改进工作方式。在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针对性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思结合、学做结合。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吃透上级政策,推进全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真正做到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农家四季》栏目

编辑:唐蓉

初审:王杰   扁育良   唐红萍

审核:张军涛


编辑:唐蓉